分類
產品

OMFB油壓元件

OMFB是歐洲商用車輛和重型卡車用液壓配件專業製造商,創立于1950年,至今具有近60年的歷史和經驗,在歐洲是生產規模最大之一公司;生產基地位於義大利,在全球84個國家具有分公司和售後服務網點,產品遍布全球所有國家和地區。

omfb office

OMFB生產的液壓件主要有:

取力器(PTO)、齒輪泵、柱塞泵、手搖泵、齒輪馬達、柱塞馬達、舉斗閥、單體及多聯換向閥、氣控開關、電動油壓動力單元、電動及油壓絞盤、液壓油箱、管路接頭及傾卸車油壓套件等數千種產品、供應數萬種零件。

omfb product1

OMFB生產的取力器能搭配全球40多個品牌的卡車和30多個品牌的變速箱配套安裝使用,包括所有歐洲、美洲、日本、韓國等卡車和變速箱品牌,為全球同行業中取力器品種最完整的廠家之一。

OMFB生產的液壓配件主要用於各種商用和重型卡車,包括:傾卸車、鉤臂車、道路清障車、吊車、罐車、垃圾壓縮車、消防車和各種特種車輛,以及廣泛的工業機械等,在全球各個角落,從極地到沙漠、從城市到鄉村,都見的到OMFB的產品。

OMFB生產的油壓配件具有全球一流的品質和技術水準,是義大利液壓工業中最早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的公司,除ISO9001/2000外,OMFB也取得CE及其他多項認證。在全球同行業中享有盛譽,是全球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
1994年,歐禹公司開始引進OMFB產品。十多年來我們累積了豐富的技術經驗,熟知本地市場需要,公司也採購完整的維修機具、精密量測設備,庫存眾多的產品線並供應各種零件,讓客戶以最低成本維持設備運作,不必輕易更換總成,善盡綠色地球環保責任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售後服務精神,以提高車輛稼動率、降低車主整體營運成本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