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產品

Binotto多節缸

Binotto的多節缸遍佈全球五大洲。無論是西歐、台灣等市場要求的輕巧迅速或是中東、南美、其他亞洲市場需要的上百噸巨無霸,Binotto都能供應可靠耐用、高性能的多節缸。

binotto1
英國,全球最講究輕量的市場 。
binotto2
中國廣東的巨無霸,貨重達90-100噸。
under DAF
中型車下頂式

1950年,Binotto於義大利東北部古城Vicenza近郊建廠。運用高超的加工技術,開發出獨特的單體式缸管, 

stages

原材料:只採用意大利Dalmine、德國Mannesmann的高張力(>650N/mm2)、高彈性(>20%)無縫管。
精密加工:滑動面間隙小於0.07mm。
表面品質:採用滾壓,更光滑、硬度更高。
結構:不焊接、不開減少壁厚的溝槽,堅固耐高壓業界之冠。
雙油封:從西伯利亞凍原到撒哈拉沙漠都能正常工作。

捨棄外加的定位環。並且不採傳統的表面研磨技術,而採內外徑滾壓方式,達到市場其他品牌無法超越的鋼管表面品質,造就傲視其他品牌的超長不漏油使用壽命。

binotto3
formo
台灣,塑化貨運的鋁製車身空重不到八噸。


大量的樣本、相同的工作,便能精確測試產品品質。台塑集團塑化貨運的上百部41呎長傾卸半拖車見證了Binotto的可靠品質。該車隊2002年起初安裝歐洲另一品牌油缸,半年後至今均改用義大利Binotto油缸。就正常使用的磨損而言,三年漏油回廠率,歐洲他牌油缸是16%;Binotto是0%,他牌油缸使用五年的回廠率更高達46%;Binotto只有1%。除2002年的第一批外,目前該車隊近八成採用Binotto油缸。

1998年,歐禹公司開始引進其多節缸。十多年來我們累積了豐富的技術經驗,熟知本地市場需要,公司也採購完整的維修機具、精密量測設備,並供應從油封到缸管所有大小零件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售後服務精神,以提高車輛稼動率、降低車主整體營運成本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