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產品

Orlaco監視系統

Orlaco認為,每部車輛和每艘船隻本來就應該擁有最佳視線。它關係到安全性、舒適性和效率。Orlaco的使命就是提供高品質的視覺系統,讓您在各種條件下都能看清楚。Orlaco的OEM廠及代理商在影像監控技術上領先全球。從產品開發、設計、工程、生產、測試和服務,全部都在荷蘭自家工廠內完成,是Orlaco成功的要訣。

product list2

從海上到公路、從礦山到港口、從倉庫到營建工地,因為安全、效率和人體工學需求不斷提高,機械、車輛和船舶的視線品質越來越重要。Orlaco決心要提供超越您要求並高於產業標準的監視系統,這就是為甚麼Orlaco與代理商們總是此領域中的先鋒。

inhouse2s
inhouse1s

邀請您探索Orlaco廣泛的重機械、商用車、吊車、堆高機、船舶、搶險車和軍用車的專業視覺解決方案。 Orlaco根據嚴格的品質要求、開發和製造鏡頭及監視系統,符合ISO / TS 16949等認證標準,以及APQP / PPAP等汽車行業要求。

CornerEye5s
CornerEye4s

歐禹公司多年來累積了本地市場經驗、充分了解各產業的需要,更有鑑於道路安全、產業效率等迫切需求,感到市場現有產品遲遲無法因應。我們經過長時間的努力,開始引進居全球領導地位的Orlaco產品。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rlaco監視系統請聯絡我們

CornerFork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