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OMFB油壓元件 熱門商品 齒輪泵

齒輪泵

OMFB的齒輪泵規格涵蓋範圍非常大,壓力範圍從中壓、高壓到極高壓(320bar),安裝孔位形式眾多(DIN、UNI、ISO、SAE),以及各種排量(從6到150cc)。也有多聯組合。
廣泛應用於傾卸車、鉤臂車、垃圾車、罐體車、消防車、清障車等場合,NPGH系列的部分機種甚至可以用在吊桿車等高壓場合,因為其壓力高達320bar,直逼柱塞泵。
OMFB的齒輪泵高性能歸功於幾項優異的設計與管理,
1. 電腦最佳化設計的泵殼體,配合高性能鑄件,達到重量與耐壓的最完美組合。例如LTMH四螺栓孔、排量112cc、可直插PTO的機種只有18.5kg。而耐操的NPGH四螺栓孔、排量116cc、可直插PTO、重量只有21.3kg,而壓力達270bar。
2. 中大型泵都採8支高張力螺栓緊固前後殼體,高耐壓絕非4支螺栓固定方式可比。
3. 中大型泵前後殼體間有4支定位銷,而非常見的2支。
4. 進出油孔在殼體側面和後面都有,更方便配管。
5. 全部都在義大利境內生產,不為了降低人工成本外移,而採全面機械手臂配合全數控加工,達到最高品質及效率。
6. 不做抽樣檢驗而採全數100%測試,絕對不讓客戶有任何重複施工的風險。